• 台南植牙,善化植牙
  • 新營植牙,台南牙醫
  • 安南植牙,台南牙醫

新營植牙

服務項目 : 新營植牙

兒童牙科簡介

除了牙齒健康檢查之外,可藉此讓新營植牙醫師與家長進行溝通,幫忙指導如何替小朋友作口腔保健,輕鬆又非疼痛的第一次接觸,奠定小朋友的口腔衛生保健,以及與牙醫師們之間和諧關係的基礎,可是有很大的益處。

(一) 新營植牙-局部塗氟
氟是一種礦物質,存在於大自然的土壤或水中,它也是人體組織 「骨骼,牙齒」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在 1908 年被發現 「氟」具有預防蛀牙的效果。從幼兒三歲以後,就可以由新營植牙醫師看情況而施行局部塗氟。塗氟時請先將牙齒清潔乾淨,局部塗氟四分鐘,塗氟後三十分鐘內請避免進食、喝水或漱口,以促進牙齒表面對氟化物的吸收。約每隔半年作一次例行口腔檢查,以期能及早發現疾病及早治療。

(二) 新營植牙-奶瓶性齲齒的預防
吃奶最好能在二十分鐘內餵食完畢,而餵食完畢後可使用棉花棒或紗布,將嘴唇掀起擦拭牙齒。在孩子一歲之後,能盡量鼓勵孩子練習用杯子喝奶喝完之後,記得要刷完牙齒之後才可睡覺,也不要用奶瓶裝果汁或糖水當做睡前的安撫,而餵食母奶的媽媽也要盡量避免自己成為孩子夜晚時的安撫奶嘴,含著母奶睡著的孩子一樣會有奶瓶性齲齒的問題。

(三) 新營植牙-小朋友看診須知
1、看診前牙齒請先清潔乾淨。
2、對不合作的小朋友,為了治療所需,醫師會施行控制方式,例如聲音控制、壓制身體、手嗚住嘴…方式,請家長見諒。
3、治療時,請旁觀勿主動與小朋友交談而打斷醫師與小朋友建立的關係。
4、在看診前,請與小朋友進行溝通,說明其實看牙齒一點都不害怕。
5、若有疑問,請與醫師或有關人員溝通。

牙醫診所
免付費專線

欲瞭解更多新營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