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善化植牙
  • 新營植牙,台南牙醫
  • 安南植牙,台南牙醫

安南植牙

服務項目 : 安南植牙

安南植牙簡介
 

一、安南植牙之何謂人工植牙?

人工植體為一種小型的鈦金屬固定架,做為缺牙的牙根替代物。安南植牙之植體會安裝於上顎或下顎,時日一久,植體會附著於骨骼上,也因此能成為替代牙齒的固定物,人工植體能做為一顆缺牙或數顆缺牙的替代物。
 

二、安南植牙之人工植牙的好處

1.     不需要磨損鄰近好的牙齒,可以完整的保留住相鄰的健康牙齒。

2.     穩固的人工牙根,安南植牙提供比傳統假牙更佳的咀嚼力。

3.     有近似的自然牙的外型美觀,安南植牙讓您日常生活中更增進信心。

 

三、牙醫之安南植牙的十二項特色

1.     最無痛的治療

2.     最短手術時間

3.     最微小的傷口

4.     最快速的瘉合

5.     最大的咬合力

6.     最先進的技術

7.     最豐富的經驗

8.     最頂級的植體

9.     最精密的瓷牙

10.  最專業的設備

11.  最優質的環境

12.  最長久的保證

 

四、安南植牙之術後須知

1.     手術後唾液有滲血絲,是正常現象;若有持續流血,用濕紗布輕壓手術區數分鐘,即可止血。如果人仍不能止血,請與醫師聯絡。

2.     安南植牙手術後當天請用冰敷,可減少腫脹及疼痛,每次冰敷20分鐘,休息20分鐘,如此反覆直到就寢。術後24~28小時會最腫,之後便會逐漸消退。

3.     術後請勿用力漱口、吐口水或吸允玩弄傷口,以免血塊流失阻礙傷口癒合。

4.     安南植牙術後請勿吸菸喝酒,避免熱、硬、脆、炸等食物,可食用流質食物、軟性食物,減少不必要的刺激。

5.     術後請勿從事激烈運動,如跑步、游泳、球類運動,以免引起傷口流血或感染。

6.     術後24小時內,需飲用大量的液體水分,如果汁、開水、牛奶。多攝取鈣含量高的食物。

7.     請勿使用脣膏,以免污染到傷口。

8.     上顎骨需移植骨頭情況時,盡量避免擤鼻涕或打噴嚏。

9.     術後刷牙時,請避開傷口處,請以漱口水代替。

10.  請遵照安南植牙醫師指示及處方服藥,這都是治療的一部分,請勿自行更改或擅自停藥。

 
牙醫診所
免付費專線
 

欲瞭解更多安南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