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善化植牙
  • 新營植牙,台南牙醫
  • 安南植牙,台南牙醫

台南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南植牙

台南植牙技術與電腦科技的完美結合

雖然目前人工植牙已是最主流的治療項目,但現實上,礙於各家院所醫師技術水平與設備等級的良莠不齊,往往是造成患者缺乏安全感的主因;該如何往更高效率、高安全性、高成功率的台南植牙品質去追求進步,是牙醫師們最大課題。鑒於如此,為替眾多的缺牙患者謀福音,植牙中心重成本引進南台灣第一部德國Galileosf全口3D電腦斷層,以南部牙醫界火車頭之姿,將台南植牙技術與全口3D斷層做完美結合,大幅提升植牙品質,有效縮短手術時間,提供兼具安全與精準之完全植牙。

精準快速定位有效提升植牙成功率台南植牙藉由3D三度空間影像完整呈現全頭顱影像,以360度不同角度檢視每顆牙的實況,齒槽骨條件,協助醫師精準判斷植體適合植入的位置,避開風險區塊。電腦運作模擬定位,精準分析,提升植牙效率,大幅縮短手術過程,避免讓台南植牙患者在張嘴過程中傷口與空氣接觸時間過久,有效降低不適感。

人工植牙專業團隊紐約大學(N.Y.U)人工植牙專科醫師帶領專業的植牙團隊,負責解決台南植牙患者飽受缺牙苦痛問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極短時間的照射並取得全口腔各角度的影像,將牙齒骨頭植牙條件「點線面」360度清晰展現。

牙醫診所
免付費專線

欲瞭解更多台南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