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善化植牙
  • 新營植牙,台南牙醫
  • 安南植牙,台南牙醫

嘉義植牙

服務項目 : 嘉義植牙

牙周病專科簡介

(一) 嘉義植牙-牙周病是什麼?
牙周病是一種慢性的細菌感染疾病。當我們每天的牙齒清潔如果沒做好時,細菌便會藏匿於牙齦囊袋並會開始破壞我們的牙周、牙齦組織、牙齒周邊骨頭,進而造成牙齒搖晃、沒辦法支撐吃東西的力量,最後即搖搖欲墬,終至脫落的命運。

(二) 嘉義植牙-牙周病會傳染嗎?牙周病是細菌感染的疾病,容易連帶性的感染到其他顆牙齒。並根據研究,牙周病細菌也容易在家人中間傳染,因此您不但要提早治療,更要提醒您的家人有一同做檢查。

(三)嘉義植牙-牙周病的五個時期及治療方式建議
1、第一階段:牙齦紅腫 治療建議:改善潔牙方式、定期洗牙
2、第二階段:牙齦剝離形成囊袋 治療建議:改善潔牙方式、接受牙周基礎治療
3、第三階段:囊袋化膿、齒槽骨大量流失
嘉義植牙治療建議:改善潔牙方式、牙周基本治療、牙周手術治療
4、第四階段:牙根大幅暴露、牙齒動搖
治療建議:改善潔牙方式、牙周基本治療、牙周手術治療、牙周固定或拔除
5、第五階段:齒槽骨損毀過大、牙齒動搖十分厲害 治療建議:拔除

(四) 嘉義植牙-牙周治療後該注意哪些?
1、保持口腔衛生,若要維持牙周長期的健康,一定要有高標準的口腔衛生。
2、按照指示使用漱口水,除非有特別交代,否則牙刷、牙線、牙尖刷等工具應正常使用。
3、避免吸菸、吃辛辣的食物。
4、定期回牙醫診所做口腔保健檢查。

欲瞭解更多嘉義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