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植牙,善化植牙
  • 新營植牙,台南牙醫
  • 安南植牙,台南牙醫

台南牙醫

服務項目 : 台南牙醫

台南牙醫-什麼是是牙科全口3D CT電腦斷層?
在醫師需要對牙齒做深入檢查時,傳統平面X光無法提供足夠的影像資料,要做足全面性得植牙術前分析時,確實需要藉由全3D數位斷層提供醫師全方位的影像資訊。

台南牙醫-我只是定期檢查牙齒需要拍攝全口3D CT電腦斷層嗎?
GALILEOS全口 3D電腦斷層提供完整全頭顱3D畫面,只需要拍攝一次,不但能為牙齒做全方位的健康檢查,還能找出細微病灶幫助醫生做診斷治療。傳統X光片只能取得2D平面畫面,當需要做深入治療如:植牙、拔智齒的時候,醫師只能以過往經驗去判斷,故有一定風險存在。

台南牙醫-拍攝電腦斷層會不會花很多時間?
德國西門子GALILEOS 3D電腦斷層拍攝時間只要14秒,和平面X光的時間相同,由於拍攝時間迅速,可以減少病患晃動而失誤的機會。

台南牙醫-為什麼植牙需要照全口3D CT電腦斷層?
傳統平面X光無法精確判斷骨頭厚度,全口3D CT電腦斷層,能利用不同解剖面,確實檢視齒槽骨狀況,幫助醫生做植牙前的評估。植牙失敗案例如:顏面神經麻痺或是人工植體脫落,主要原因在於植牙前無法獲得足夠資訊,所以台南牙醫在植牙前確實需要透過全口3D CT電腦斷層做全方位的檢視,正確掌握牙床厚度、神經管位置、鼻竇與血管的狀況,避免人工牙根可能帶來的風險。全口3D CT電腦斷層可以清楚看到骨頭長度及厚度,在植牙前做準確評估。

台南牙醫-全口大範圍與小範圍3D影像有何差別?
全口大範圍3D設備只需拍攝一次,即可針對患者口腔狀況做深入檢查,而小範圍3D設備由於只有局部拍攝,則需要重複進行照射,光是拍攝X光的時間就佔了一大半,再者患者會接受更多的X光濟量。因此,全口大範圍3D立體影像對患者來說,是省時、精確的最佳選擇。

牙醫診所
免付費專線

欲瞭解更多台南牙醫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